皮实耐用、性价比高 三款10万左右合资车型推荐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8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皮实耐用、性价比高 三款10万左右合资车型推荐)

10万这个价位区间里,可选择行的品牌主车型有很多,但大多数都是自主品牌,很少会有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入门级市场不断被自主品牌打压,合资品牌车型价格不断下降,10万买到一辆不错的合资品牌家用车也不是什么难事。既能兼顾家用,有着良好的舒适性以及实用性的车,我想到了以下三款车型,朗逸,英朗,福睿斯。

朗逸

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造型的横向中网,简洁利落的腰线以及硬朗的镀铬饰条装饰让经典朗逸散发着浓浓的德系味道。或许是因为大众在外观上的改变一直以细节为主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原因,在如今看来,经典朗逸的造型依旧沉稳有型,并没有被时代抛开,可以说一点也不过时。

经典朗逸的内饰样式与新款朗逸基本一致,T型中控台与整体硬朗风格相呼应,同时也采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营造出更大的车内视觉空间。银色饰板与黑色内饰交错,将功能区分割的很明晰。

英朗

内饰部分T型中控台与整体硬朗风格相呼应,同时也采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营造出更大的车内视觉空间。银色饰板与黑色内饰交错,将功能区分割的很明晰。方向盘的造型还是透露着经典的气质,并没有新款车型的平底方向盘那么张扬,展现着沉稳内敛的气质。

内饰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这也是家用轿车中不多见的,为的是营造出更多的设计感,从而显得更有档次。内饰主要采用硬材质,但细节的做工还是很不错的,此外平底方向盘为英朗增添了运动气息。整体来看新英朗的内饰对得起这个价位。

福睿斯

福睿斯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以多横幅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搭配发动机盖上微微上扬的线条以及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雾灯区则与大灯相互呼应,营造出强烈的整体性。车辆侧身简洁,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延伸至尾灯位置,低调干练。

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设计,相比单色内饰来的更为精致。其高配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能提供给驾乘者一定的舒适握感。仪表盘也没有采用常见的双炮筒式设计,清晰的数字和别致的造型令车辆更具特色。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