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500国内什么时候上市,预计售价多少?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6 13: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款奔驰G500国内什么时候上市,预计售价多少?)

新款奔驰G在北美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在2018年中旬正式登陆中国。

外观依旧延续经典“大方块”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大灯组全部更换成了全LED光源,镀铬格栅样式更为丰富等。

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了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等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

新车将推出包括新4.0T V8汽油机及2.9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等多个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全新奔驰S500同款的3.0T+48V轻混动系统车型。现款的7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全新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经优化,直接与分动箱相连,前后轴扭矩分配40:60,全时四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