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12万元 4款进口个性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荣锴1 2018-01-16 11:2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起亚极睿

厂商指导价:14.98-18.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3万元

起亚极睿是起亚旗下首款混动SUV,基于eco-car平台开发,外观延续了起亚的家族设计,采用虎啸式前格栅设计,远近一体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前雾灯与日行灯设计在一起,并配有银色装饰条,增添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虽然定位是紧凑级SUV,但在较长的轴距和相对低的车身高度以及黑色塑料轮眉的衬托下,起亚极睿给人的感觉似乎更像是一辆跨界车。

 

起亚极睿的内饰设计比较中庸,没有特别惊艳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内饰配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提升了质感。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屏,支持 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在3点和9点位置设计有凹槽,方便放置拇指。因为是混动车型,起亚极睿的仪表盘没有常规的转速表,最左侧为混动系统的状态表,可显示动力输出、回收情况和续航里程等信息,中间是行车电脑显示屏,最右侧是车速表。

 

配置方面,起亚极睿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主动格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有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起亚极睿前排采用真皮座椅,座椅宽厚,用料宽扎实。顶配车型支持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极睿还有方向盘及前排座椅加热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非常少见,值得称赞。后排座椅角度较大,乘坐舒适,腿部空间相对较大,纯平的地板进一步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后备厢设计规整,并且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起亚极睿搭载了Kappa 1.6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7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配合32kw(43.5Ps)的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综合最大扭矩为265N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