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追逐潮流的先行者 飞度新款与老款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16 01:0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5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占有不小的优势,本田在内部空间方面的营造上让你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款A0级别的车型。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行李厢容积方面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部设计平整,通过后排座椅放倒可进一步扩充容积,满足日常的使用。

由于新款飞度潮跑版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较2016款车型均未发生改变,所以空间演示使用了2016款车型的照片,故新款与老款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基本一致。行李厢方面同样未做出调整,容积与2016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飞度潮跑版在车内储物方面依旧有不错的表现,储物格数量较多,规格大小能满足任何体积的物品。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则变为H型变截面扭力梁悬挂。

新款飞度潮跑版与2016款飞度动力对比

参数/车型 新款飞度潮跑版 2016款飞度
最大功率(kW/rpm) 96/6600 96/6600
最大马力(Ps) 131 131
最大扭矩(Nm/rpm) 155/4600 155/4600
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om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搭载了L15B2地球梦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旧保持在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动力数值在同级别中占有不小的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带有运动S挡和低速L挡。

新款飞度潮跑版依旧搭载L15B2地球梦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带有运动S挡和低速L挡。

编辑点评: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飞度潮跑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动感、时尚;内饰基本维持了2016款车型简洁且实用的风格;空间和动力并未改变,相同的动力参数使该车型在同级别的竞争中优势明显。如果你有着本田情怀,而且对于“超跑”GK5青睐有加的话,走在潮流前端的新飞度绝对值得拥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