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陆风逍遥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

动力系统方面,远景S1搭载的是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215Nm。

传动系统方面,同逍遥一致,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

荣威RX3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同样采用的是无级变速箱。

瑞虎5x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4000rpm。

传动系统上,瑞虎5x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底盘方面,四款车均为前置前驱车型。转向助力类型方面,四款车都采用的是电动助力类型。前悬挂类型也都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挂类型方面略有不同。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陆风汽车

逍遥1.5GTDI

CVT全景黄金版

吉利汽车

远景S1 1.4T 自动锋睿型

上汽荣威

荣威RX3 1.6L CVT旗舰版

奇瑞汽车

瑞虎5x1.5TCI DCT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89 10.29 11.48 11.09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经过对比之后,我们发现四款车并没有高低之分。因为这四款车之间的优劣势分配十分均衡。虽然都长着一张年轻、时尚、运动的“脸”,但是在配置、空间、动力方面都发挥着各自的优势。较低的售价,却有着不俗的表现。所以我认为在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中,这四款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