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已经上路,轴距超2米9,还在等国产宝马X3和新款XC60吗?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5 1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Q5L已经上路,轴距超2米9,还在等国产宝马X3和新款XC60吗?)

奔驰GLC、宝马X3面临换代、奥迪Q5换代、这三款车型奥迪属于在国内地位最低的,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口碑来看都略次于前者。前阵子朋友排到加长版奥迪Q5L实车已经到了奥迪店,这次奥迪的姗姗来迟也许能够,扳回一把。

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锐利的LED大灯浑然一体,下方的雾灯区则与设置在下格栅之中,整个车头的处理更像是已经上市的奥迪Q7。大尺寸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则为2908mm,相比于老款奥迪Q5来说,在轴距方面的增长达到了88mm,使其后排空间也更加的宽敞。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改为了固定式,并且新车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后排平板电脑等设备,进一步增强其科技感。

动力部分,奥迪Q5L将会搭载一款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新的奥迪Q5L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估计在中型SUV市场中,奔驰GLC将再也不是对手,一直销量极差的宝马X3估计也要凉透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