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比亚迪宋max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5 17: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上市比亚迪宋max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自从宝骏730火起来以后,许多厂商打开始打起了MPV的注意。对于一款针对家用市场的7座MPV而言,宋MAX的豪华感绝对不亚于其他商务型MPV。超低的售价以及丰富的配置足以可以让任何人心动不已,在8-12万元的价格区间中,主打家用的宋MAX还有着较高的舒适性以及实用性,在上市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就突破了两万张订单。推荐车型,自动或手动豪华型。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硕大的进气格栅配上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张力十足。两侧的前大灯组也非常具有特点,形如刀锋般的造型,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一条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简洁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比亚迪宋MAX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折叠,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空间变化较为灵活。

宋MAX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6L。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