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简单养车难 下面三款合资车保养不到500元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5 1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买车简单养车难 下面三款合资车保养不到500元)

有句话说买车简单养车难,买车不单单看车价了,还要考虑养车。年轻时候觉得买辆奔驰很上档次,但真正你买完豪车以后你会发现,养车成本真的太高了。负担不起不说,有时候就只能偶尔开开,不知道你是否感同身受么?今天推荐三款合资车,他们的保养一般都在500以内,且都是涡轮增压成型。

现代领动,售价9.98-15.18万

外观运动时尚,搭配在合资车中极具优势的配置,内外兼修,是很多买车年轻人的不二之选。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搭配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还有1800mm同级最宽车身与2700mm超长轴距的车身尺寸,俨然一副高级运动轿车的样子。

领动配备1.4T和1.6L两款发动机,以1.4T双离合车型为例,月均保养费用还不足300元,这款车在常规保养方面很令人省心,小保养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并加注添加剂。即使是到6万公里左右时,按厂家的建议火花塞和防冻液也不需要更换,因此整体费用较为便宜。再加上省油好开的优点,立刻圈粉无数,让不少人选择了领动作为家用代步车辆。

朗行,售价11.29-16.29万

作为一款实用的A级车来说,配置谈不上多豪华,但是成熟度较高,设计实用性也很强,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合适。因为大哥朗逸在2013年卖的仅次于福克斯,所以有着“两厢版朗逸”之称的朗行,在上市不久即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并且有着不错的群众口碑。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朗行每5000公里作为一个保养周期,单次保养费用大概在440元左右。单从保养费上来比较,和雷凌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440元的保养费用也可以被接受。

雷凌,厂商指导价:10.98-16.18万

说道雷凌也许你很陌生,但是说到卡罗拉你就明白了,它是广汽丰田专为它而设计的,为了就是弥补市场空缺。新款雷凌的内饰也基本维持了老款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没有区别。跟1.6L相比,1.2T开起来动力储备足一些,发力特性从过去前段移动到中段。最大输出为85kW,相对原来的1.6L,功率方面确实弱一点(少了5kW),但185Nm的扭矩数值比起1.6L(154Nm)、1.8L(173Nm)都要大,比较符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性。

小保养397元的价格一点儿也不贵。主要原因是雷凌每1万公里为一个保养周期,而且配件更换周期比较长(比如汽油滤芯和火花塞等)。按照6万公里保养总费用来算,占比最大的是油费,然后是保险费,保养费用还不够一年的保险费,简直是太省了,再加上雷凌的省油性能优越,确实“胃口不大”好养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