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万的途乐为什么能够成为爆款,该不该买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2 16: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2万的途乐为什么能够成为爆款,该不该买)

途乐和英菲尼迪QX80想必后者的名声比较大。买一款全尺寸SUV肯定需要很贵的价格,并且他们几乎都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的。就那热销的4.0版本途乐来说,这种大排量的SUV国家需要征收143.75%的进口税,那么现在是什么行情呢,一般在52万起步这个价格,估计也基本不存在太大的降价空间了。

不光是价格便宜,本身自身实力优秀才能成为爆款,日产途乐车型,就是一款优点很多,各方面也都比较均衡的SUV。

外观

空间是它的优势,非常符合国人买大车的喜好,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075mm内部设置三排七座,在所有SUV车型中,除了美系的加长林肯领航员、雪佛兰萨博班等寥寥数款之外,途乐就是最大尺寸。

整体外形非常饱满,车头比例合适,车厢方正,前后悬较短,各个角度看上去都很协调,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中网、踏板、车窗、车灯等部位适度的镀铬金属饰条,让途乐XE这款相对低配的车型,也不会有“放弃治疗”的感觉,说实话,比竞争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低配版本看起来精致豪华不少。

内饰

内饰做工符合这个价位的级别,内饰接缝均匀整齐,宽大的中控台触感细腻柔软,车门内衬、扶手还有皮革包裹和缝线装饰,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旋钮和按键都非常精致。而中控上端排风口之间是一个带阻尼的盖板,是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盒,选择安装一套中控屏就可以方便的安装在这里。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中控屏。

越野和行驶控制部分,XE车型与高配相比没有任何缩水,中差后差两把锁,动态稳定系统开关、下坡辅助开关、后差速锁锁定、以及沙地、公路、雪地、岩石道路地形模式都排布在挡位之后的圆形控制区内。

灰色包浅棕色边儿的座椅体现日产一贯的舒适风格,实车这套座椅包裹质感非常好,虽然自己改装一套真皮座椅也不会很贵,但真的建议车主可以试试这套原装织物座椅,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柔软不滑,比一般皮座椅要舒服多了。

动力和四驱

途乐搭载一台V6 4.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款7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自吸的动力系统爆发力一般,技术含量不高,好处就是维护成本低,皮实耐用,保养维修都会比较容易,而且大排量自然吸气动力的线性感和充足底气是别有韵味的,谁用谁知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