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的红旗H5,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2 16: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焕然一新的红旗H5,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新红旗H5将于今年3-4月上市,预计售价16-20万元,新车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动力换装成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

外观采用红旗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的两眼,大灯组也是LED式的了,再搭配以动感的溜背式车身,红旗H5可以说是将品牌的古典气息与现代设计进行了交融。

尾部造型动感,多边形LED尾灯组呈现出向两侧扩散的趋势,同时后备厢盖上沿的扰流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车尾“红旗”字样标识位于两尾灯组之间,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口由镀铬条相连接,提升了质感。

环抱式内饰并镶嵌了木纹饰条,大体与捷豹XJ车型相似,档次感一下就提升了一个等级,线条平直规整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屏等又透露着稳重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平底式方向盘、皮质座椅、悬浮式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等,同时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后方盲区预警、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等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