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动力秒杀吉利帝豪,传祺GA4即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0 15: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形动力秒杀吉利帝豪,传祺GA4即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GA4将会在本月15号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看来国产品牌也开始与国际接轨了。从外观上看传祺把它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据悉传祺GS3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祺GA4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加入了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前大灯融入LED光源。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车尾加装向外突出的尾灯组,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新车定位于GA3与GA5之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比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传祺GA4将搭载LED大灯、全景影像、天窗以及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其中后者在GA3S上也有所搭载。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84kW,峰值扭矩为202N·m和15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或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或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