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加长轴距依旧经典 四款豪华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04 02: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系统对比

这四款车均采用的是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值方面相差无几,但在传动系统的选择上却有不小的出入,XEL和320Li搭载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200L搭载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A4L则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唯一一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A4L,其油耗表现最低,仅为5.9L/100km。

对比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对比

参数/车型 奇瑞捷豹XEL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华晨宝马3系 32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C级 C200L 运动版 一汽-大众奥迪A4L 30周年版 40TFSI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5.98 35.39 35.38 34.57
发动机排量(L)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 147 135 135 140
最大马力(Ps) 200 184 184 190
最大扭矩(Nm) 320 270 300 320
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供油方式 直喷 混合喷射
燃油标号 95号
工信部油耗(L/100km) 6.7 6.2 6.3 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XEL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200-4000rpm。

随车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杆方面依旧使用了旋钮式的设计。

型号为B48B20C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350-46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典的电子挡杆依旧保留。

C200L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

该车采用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内依旧使用怀挡的设计。

A4L的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140kW(190Ps)/4200-6000rpm,最大扭矩320Nm/1450-42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四款车型在悬挂方面均采用了独立悬挂,保证车辆操控的同时,提高了行车的稳定性,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加平稳的乘坐感受。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奇瑞捷豹XEL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华晨宝马3系 32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C级 C200L 运动版

一汽-大众奥迪A4L 30周年版 40TFSI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5.98 35.39 35.38 34.57
驱动形式 前置后驱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今天这四款长轴距中型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它们作为标准轴距车型的加长版本,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使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不仅轴距方面有所增加,内饰的做工和配置的提高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这四款长轴距中型车能否得到您的赏识,还要亲自去4S店试驾体验一番后方能知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