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加长轴距依旧经典 四款豪华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04 02: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采用了拥有典型捷豹品牌风格的环绕剧院式座舱设计,中控配备了10英寸触控式屏幕,内置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全液晶仪表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320Li内饰集成了其家族统一的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使操作更加顺手,双圆形物理指针仪表突出运动风格,中控大尺寸彩色屏集成iDrive操作系统,运动化的座椅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C200L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配色,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双炮筒样式的机械仪表激发着你的肾上腺素,7英寸彩色屏幕不支持触控模式,需通过COMAND触控板进行操作。

 

A4L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银色装饰贯穿其中,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实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科技含量,中控彩色大屏分辨率较高,且操作流畅。

 

四款车的内饰风格各不相同,XEL和A4L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在车内科技感方面强于另外两款车型,而320Li和C200L所使用的的机械式仪表则强调了辆车的运动感。总体来说,四款车在做工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突出各自家族特点的同时,操作更加简洁、实用。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奇瑞捷豹XEL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华晨宝马3系 32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C级 C200L 运动版

一汽-大众奥迪A4L 30周年版 40TFSI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5.98 35.39 35.38 34.57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零胎压继续行驶 - -
疲劳驾驶提示 - -
自动驻车 - -
并线辅助 - -
全景天窗 -
倒车视频影像
自动泊车入位 -
定速巡航
全液晶仪表盘 - -
HUD抬头数字显示 -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10英寸 6.5英寸 7英寸 8.3英寸
音响品牌 Meridian (选装HarmanKardon) 选装Burmester柏林之声 -
随动转向大灯 - -
车内氛围灯 -
后视镜记忆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配置方面,四款车均有不错的表现。XEL和A4L在车内科技配置方面较为突出,不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还在中控屏幕的尺寸上有一定的优势,C200L在配置上最为丰富,缺少GPS导航系统则略显不足,而320Li的配置最少,但提供选装弥补了配置低的不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