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比肩合资品牌 4款中国品牌中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1-04 00:3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利汽车-博瑞

厂商指导价:11.98-17.98万元(2017款)

全国最高优惠:1.20万元

博瑞来自吉利KC平台,其设计由沃尔沃前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亲自操刀,并一度被冠以“最美吉利车”的称号。从外观上也能看出车辆极高的原创度,涟漪状“大嘴”将吉利logo层层包围,勾勒出独特的视觉感受。下格栅采用镂空窗棱设计,突出了中国元素。博瑞侧身线条也很流畅,上扬的腰线和下沉的尾部相互配合,营造出动感的氛围。车辆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整体很饱满厚重。

博瑞的内饰显得很明亮,档次感十足,尤其吸引人的是融入了大量镀铬和钢琴烤漆装饰的环抱式中控台,看上去质感和做工都可圈可点。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博瑞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自动驻车、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应有尽有。此外,博瑞还搭载了广泛应用于沃尔沃车系的城市预碰撞系统,在高科技和安全性上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博瑞共有2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000rp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5700rpm,最大扭矩210Nm/4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