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比肩合资品牌 4款中国品牌中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1-04 00:3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肩合资品牌 4款中国品牌中型车推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身边的小伙伴买车都看齐合资品牌,每次让我推荐车的时候都一定要加上一句“合!资!品!牌!”我只能从中挑出几款任他们选,而他们要么嫌弃配置少,要么觉得价格高……非常难伺候!随着中国品牌日益崛起,中国制造已经不再是挑不起大梁的代名词,车企推出了多款新车可以比肩合资品牌,外观、设计、配置、动力,都充满原创性,售价上更是深得民心。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中国品牌的中型车,大家不妨看看它们的表现。

长安乘用车-睿骋CC

厂商指导价:8.99-13.8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30万元

睿骋CC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轿车,车辆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基于长安最新P3平台打造而来,秉承了“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外观上年轻动感,“蝶翼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相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C型前雾灯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车辆侧身线条干练,双腰线设计以及溜背动感车身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睿骋CC的尾部造型同样精致,并没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尾灯设计规整,与尾部造型很好地融为一体。

转观内饰,睿骋CC将年轻与时尚融入到一起,整体布局层次感鲜明,仿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面板上呈现着多条轮廓,彰显着内饰的前卫设计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的质感表现很出色,握感值得称赞。除了入门级车型外,车辆搭载了多媒体显示大屏,8寸和10.25寸不等,内部集成了音乐、巡航、灯光等设置,操作较为便捷,而立屏的设计也展现了强烈的科技气息。

动力部分,长安睿骋CC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