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新三口之家该选速腾or威朗

来源:爱卡汽车 2017-1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新三口之家该选速腾or威朗)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年龄层的不同,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用车需求的差异,而由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也正是大多数朋友换车的原因之一,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往往希望能够保持自己原有生活的激情,同时也能照顾好家里的小朋友,所以就需要一辆既年轻又舒适,而且比较经济的车型。

徐小姐和先生目前以一辆小型车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去年,这个年轻的家庭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于是曾经不在乎的后排,如今也要被装上儿童座椅了,换车就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

徐小姐:我个人的年收入大概是十万左右,我先生的收入要比我高一点,而且现在这辆车也可以置换,再加上贷款,买一辆落地18-19万的车不成问题。

(二)用车需求有哪些?

徐小姐:如果是单纯的想满足孩子的需求,那可以直接买一辆大一点的保姆车,但我和先生年龄也并不算大,平时我们也经常出去玩,对待生活也比较有激情,所以不想放弃生活的乐趣完全迁就孩子,这就需要一辆比较年轻的车,当然空间要足够我装儿童座椅和其他儿童用品。

(三)对爱车有什么特殊需求?

徐小姐:这辆车除了要带孩子出门之外,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我和先生上下班通勤用,所以油耗方面和保养维修方面,都希望能经济一些。最后,也是考虑到未来再次换车的问题,希望能买一个保值率比较高的品牌。

徐小姐提出了“高保值率”的要求,而在紧凑型轿车中,三年的速腾保值率达到了75%左右,并且速腾的销量也一直名列前茅,根据18万多的预算,230TSI DSG舒适型最合适。

徐小姐想继续享受生活,而后排空间也要稍大一些,满足孩子的用车需求,所以定位于A+级的威朗成为了另一个备选答案,根据不超过19万元的预算,可以选择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速腾 230TSI DSG舒适型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160800元

162900元

购置税

10308元

10442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420元

42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

95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5343元

5382元

全款购车费用总额 178321元 180594
首付款(30%) 65761元 66564
月供(36期) 3432元 3477

贷款购车费用总额

189313元

191736元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购车费用上来看,两车的价格相差不多,也都在徐小姐的预算之内,整车质保期也完全一致,不过速腾有着较大的市场优惠,并且保值率也比较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