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十五万竟然可以拿下这几款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崔萌 2017-12-29 17:1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4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造型,并贯穿于前大灯组中,一体化的设计彰显前脸的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富有肌肉感,车尾稍有弧度的尾翼展现出了车身的线条感。后保险杆则采用大量塑料材质,烘托出逍客的跨界风格。

  逍客在内饰上依旧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采用搪塑工艺,有效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及触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上体现出更明显的家族式风格。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仪表中央还配有行车显示屏,白色的字体搭配黑色的背景,信息显示更清晰。

  配置方面,逍客配备了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上坡辅助、并线辅助、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7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手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1.2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4500rpm,最大扭矩190Nm/2000-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CVT变速箱。
  本文小结:以上四款车竟然可以十五万拿下,这也是编辑万万没想到的,因为编辑以为这些车售价会在十五万以上,怎么也需要小二十万吧。如果下次再有人问我十五万能买什么车,我就把这篇文章给他发过去,让他自行定夺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