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十五万竟然可以拿下这几款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崔萌 2017-12-29 17:1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万没想到 十五万竟然可以拿下这几款)

  “十五万可以买到一款什么车?”想必这个梗大家经常在文章中见到,那为什么本篇文章还要用到这个梗呢?因为,我发现大家真的很喜欢以十五万为一个价格定数,时不时就会听到谁谁谁说十五万买这买那,那么真的有那么多车十五万能拿下来吗?编辑发现还真有!而且还是合资SUV!便宜的售价加上自身品牌的知名度,想必车辆的表现会使人更加满意。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万元
  劲炫ASX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更加潮流的元素,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中规中矩的前大灯,并使用镀铬装饰相连接,提高了车头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尾微微上扬的腰线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造型线条清晰,视觉效果更加立体。

  劲炫ASX的内饰设计简洁、中规中矩,中控面板采用烤漆饰板,微微凸起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左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显示信息全面,画质更加清晰。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等多项配置,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6000rpm,最大扭矩149Nm/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CVT无级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