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上汽荣威RX3PK广汽传祺GS4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2-29 02:4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PK

荣威RX3

内饰方面,荣威RX3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营造出更为轻松愉悦的驾驶氛围,用料方面,常接触的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做工还是不错的。

 

作为一款互联网SUV,内饰上绝对会让许多年轻人所钟爱,中控面板还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8英寸的液晶屏搭配上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该系统提供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智能语音交互等互联网功能,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服务。与此同时,该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从功能及操作流畅度来看,该系统的表现都令人欣喜。

传祺GS4

传祺GS4延续传祺家族展翼式横向设计格局,钢琴烤漆装饰件延伸至车门。中控布局简单易操作,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四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控制车载等系统。

 

内饰方面,传祺GS4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线条加配色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烤漆的材质以及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四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

差异化配置对比

基本参数: 2018款荣威RX3
18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2017款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 12.88万 12.58万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全景天窗 -
皮质方向盘 -
方向盘前后调节 -
倒车视频影像 -
驾驶座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后座中央扶手 -
后排杯架 -
车载Wi-Fi -
GPS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手机互联/映射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车内氛围灯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排出风口 -

从配置来看,售价12.88万元的荣威RX3 18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与售价12.58万元的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虽然价格接近,但是配置的差异化还是非常明显的,荣威RX3 的配置更加丰富,自动驻车、全景天窗、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等实用性配置都是传祺GS4所没有配备的。

小结:通过对两车的内饰和配置对比你会发现,荣威RX3无论是内饰的科技感还是舒适性等方面都优于传祺GS4。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荣威RX3的配置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还有荣威RX3配备的手机互联/映射、车载Wi-Fi等富有科技含量的配置也深受年轻人喜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