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老对手之间的较量 新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新高尔夫依然延续了大众的内饰风格设计,布局十分规整,给人的感觉非常干净、利落。再加上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触屏,对于科技感和功能性都有所提升。

 

福克斯的内饰相对比较传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中控台的线条有些过于复杂,显得很臃肿。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车的内饰风格还是具有很大差异性的,新高尔夫的整体科技感更强,内饰布局也很规整。而福克斯的内饰风格更为随和。不过两车在内饰用料上都十分到位。

(三)配置对比

本次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均为中高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两车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遮阳板化妆镜、雨量感应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一系列丰富配置。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车在配置方面几乎不相上下,具体选择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判定。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型

长安福特福克斯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

16.58万元 16.59万元

防盗报警器

-

疲劳驾驶提示

自动驻车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全景式

-

运动版包围

-

皮质方向盘

-

换挡拨片

-

倒车视频影像

-

座椅材质

皮质座椅

布皮混搭座椅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

主/副座椅记忆

主●/副-

座椅加热

前●/后-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6.5英寸

8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辅助

-

音响品牌

-

SONY

扬声器数量

6喇叭

9喇叭

大灯光源

卤素(选装LED)

氙气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大灯清洗装置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记忆 -
后雨刷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 - 两区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