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与储物空间对比

•昕动乘坐空间展示

在前排空间方面,昕动的表现十分出色,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充足的余量。

轴距达到2603mm的昕动,后排空间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昕动的行李厢标准容积为372L,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容积可以扩展到1255L。

•飞度乘坐空间展示

飞度全系标配织物座椅,宽大的侧翼可以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同时也与它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

后排座椅为两头枕设计,乘坐两位乘客可以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表现。

官方并未公布飞度的行李厢具体数据,不过能从图中看出行李厢内部平整且开口宽度较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经过对比可以看出,两款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昕动更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空间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