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昕动内饰的家族化特征非常明显。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既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也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飞度的内饰运动气息浓郁,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台更便于操控。纯黑色的内饰氛围,也让它显得更加神秘。

 

两车的内饰风格迥异,昕动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同时也保证了不错的质感。飞度内饰设计更偏向运动化,但是感觉略显中庸。

(三)配置对比

两车相同的配置包括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后泊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方面昕动 1.6L 自动舒适版更有优势,主要体现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灯等,并且还有丰富的选装配置可供选择。而飞度 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的配置与前者相比则略显不足,具体配置差异请参考下表。

功能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昕动 1.6L 自动舒适版 飞度 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9 9.18
胎压监测装置
发动机防盗锁止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
皮质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材质 布皮混搭 织物
中央扶手 前●/后-
GPS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台彩色大屏
语音控制系统
弯道辅助照明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