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两厢车因为灵活、空间大等诸多优点,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众多两厢车型中,上汽斯柯达昕动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同时,广汽本田飞度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究竟哪款车更胜一筹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

此次我们选择的对比车型分别是:昕动 1.6L 自动舒适版和飞度 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昕动 1.6L 自动舒适版 9.99
飞度 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 9.1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昕动的外观延续着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强烈。更年轻化的造型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比例均匀,流畅的腰部线条贯穿车门直至尾灯,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标准的斯柯达家族风格后尾灯,给人感觉十分硬朗。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昕动 1.6L 自动舒适版 飞度 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
车长(mm) 4312 4065
车宽(mm) 1706 1695
车高(mm) 1475 1525
轴距(mm) 2603 253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飞度的外观延续着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彰显年轻运动。车头造型圆润,特点鲜明。

腰身线条流畅、动感,轻量化的车身让它在速度上似乎有着先天的优势。

尾部线条硬朗,两侧尾灯间采用黑色烤漆饰板连接,与前进气格栅饰板形成呼应。

两车的外观方面,都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昕动时尚且动感的外观,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令人顿生好感。而飞度造型激进,极具个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