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正面交锋 四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面交锋 四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这片充满诱惑的市场当中,有一个级别的车型在市场中能够达到前10名且月均销量在2万辆以上,有一个级别的车型能让一个汽车品牌在同一时间向其投放数款产品,而这个级别不是SUV,不是中型车,而是紧凑型车——中国最主流的汽车级别。而我们本次参与对比的车辆,正是四款合资紧凑三厢车,它们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保证对比的公平公正,我们全部选择顶配车辆,分别为C4世嘉230THP 自动旗舰版、卡罗拉1.8L CVT Premium至高版、科鲁兹330T双离合领锋版、英朗18T 自动旗舰型。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C4世嘉230THP 自动旗舰版

14.18

卡罗拉1.8L CVT Premium至高版

16.38

科鲁兹330T双离合器领锋版

16.99
英朗18T 自动旗舰型 14.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外观上,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法系车独有的气质,圆润的造型与小巧精致的感觉,将C4世嘉的低调美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卡罗拉在外形设计上没有做出改变,依旧延续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充满活力。

 

科鲁兹整体外观延续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脸谱,从远处看来,有几分迈锐宝XL的身影。

 

2018款新英朗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全新飞翼式家族设计,从气质上来看,年轻了很多,显得更加睿智。

 

四款紧凑型三厢车在外观设计上,都旨在迎合当下年轻、时尚的潮流。确实,当下最大群体的消费者基本为八零九零后,而如果想讨得这些人群的欢心,外观设计必须紧随潮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