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5万元起售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三厢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崔萌 2017-12-15 09:5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汽荣威-荣威360
厂商指导价:7.59-12.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8万元
  新款荣威360与老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前中网处,新款荣威360的中网面积更大,前大灯造型也变的更加大气,炯炯有神。倒梯形进气格栅上用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车身侧面造型中规中矩,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较强的层级感。尾部方面,镀铬装饰贯穿在尾灯之间,拉伸了整个视觉空间。

 

  内饰方面,荣威360层次感十足,方向盘采用家族式设计,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在全系车上都有配备,这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的搭配,可以更加直观的呈现车辆信息。中控8英寸的大显示屏标配在全系车型上,内部支持多项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配置方面,荣威360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全新标配了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360搭载1.4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以上四款小车都是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小型代步车,虽然目前SUV市场最火爆,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家轿车的,而且在资金方面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几款小车再合适不过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