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小保养681元 长安福特锐界保养全过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张景森 2017-12-11 03:3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保养681元 长安福特锐界保养全过程)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锐界拥有一副沉稳、运动的面孔,加之魁梧的硬汉形象,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优秀的销量数据就是最有力的佐证。除了自身优越的空间体验之外,还应用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对得起福特高端SUV的头衔。对于锐界,或许你已经从头到尾都细致体验过一遍了,而这样一款车的售后保养体验又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到福特的售后车间里探个究竟。

预约保养

在开车去4S店保养之前,我们事先跟售后工作人员打了招呼,预约了福特锐界的保养,防止去到还要排长队浪费大量的时间。本次的保养全程由王师傅一个人负责,期间的灯光检查由另外一位师傅一起协同配合。

保养过程

到这里所有保养工作就基本完成了,洗完车就可以交车了。整个保养过程井然有序,不过这次保养有些特殊,王师傅在认真进行保养操作时还不忘给我讲解,该做的项目一个都没落下。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相关的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