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奔驰V级售价48.9万元起 竞争别克GL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2-11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奔驰V级售价48.9万元起 竞争别克GL8)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奔驰V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 260领航版2017款 48.9 48.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领航天窗版2017款 51.8 5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尊贵版2017款 59.8 5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 L尊贵加长版2017款 61.8 6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V级 V 260 L臻藏版2017款 64.6 64.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V级车型介绍

外形来看,保持着高贵典雅的方正造型,非常符合奔驰V级的产品定位,并且全新的奔驰V级,拥有更加顺畅的线条设计,使这款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摒弃掉了普通商务车型的呆板。

内饰部分,与外形设计风格相符,凸显出了奔驰优秀的造车理念与精湛的造车工艺。豪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可以体会到非常奢华的驾乘享受。

动力方面,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威霆所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差10千瓦,扭矩数值暂未公布。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后一方面是新车售价将进一步下调,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新V级的2.T车型的9升油耗相比现款唯雅诺3.0L车型12.3L油耗,每百公里将节油3.3升。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V级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