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优惠倒计时 4款小排量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2-07 00: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优惠倒计时 4款小排量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自2015年10月1日开始,国家为了促进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对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实行了购置税减半政策。这使得2016年一年间小排量车得到迅猛发展,而为了刺激消费者购车,今年又继续实行了购置税七五折的优惠,然而现在距离政策结束只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加上年底的购车优惠,编辑只想说: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以一款裸车价为100000元的车为例,该车的购置税为100000÷1.17×10%,最终为8547元,而在今年年底前购买,所需的购置税约为6410元,能便宜2000多元,如果再加上购车优惠,感觉分分钟一个手机的钱就出来了。而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全系享受小排量购置税优惠的车,希望能让您在购车时多一重选择。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20万元

目前上在售的思域为2016年款和2017年款,共计6款车型,车辆凭借全新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包括编辑在内都非常喜欢它的年轻活力。车辆采用“碎片式”的LED大灯,犀利不失时尚,在扁平的车头更具辨识度。雾灯区的造型同样充满力量,圆形的雾灯在熏黑装饰板的点缀下更加利落简单。车辆侧身则将美感推上另一高度,流畅的腰线伴着上扬的车尾延伸出去,跑车的韵味不言而喻。思域尾部设计更是接近无可挑剔,C型尾灯、溜背设计,这些时尚元素将车辆的动感和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魅力十足。

内饰方面,思域呈现出简洁、稳重的氛围,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在纯黑的内饰下更具居家气息。2016款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地道的缝线、合理的按键布局,在保持良好握感的同时车辆质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造型别致的全液晶仪表盘也是车辆的亮点之一,除常规信息外,涡轮增压值、机油寿命等信息也显示在上。车辆搭载了丰富的配置,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泊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悉数在列。

动力方面,2016款思域搭载的是型号为L15B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而最大扭矩则根据不同的变速箱,数据也有所不同。其中,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的最大扭矩为226Nm/1800-5500rpm;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2017款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匹配6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