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运动场上再添悍将 日系运动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7-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运动场上再添悍将 日系运动中型车对比)

[XCAR 导购 原创]

就在几天前,提到日系运动轿车,还是以阿特兹、思铂睿和西玛为代表的“老三样儿”。而在11月16号之后,这种局面被换新而来的新凯美瑞所打破,是的,你没有听错,如今的凯美瑞,也玩儿起了运动,那么同台竞技的它们,结果会如何?

本次所选的四辆车不仅继承了日系车的舒适基因,同时还发扬了各自的运动属性,可谓“能文能武”,四名选手分别是广汽丰田 凯美瑞2.5S尚版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2.5L蓝天至尊型东风本田 思铂睿2.4L DCT豪华型东风日产 西玛2.5L XE精英版。 

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造型更加激进的运动版凯美瑞则完全是为你量身打造。前脸处“X”元素的大面积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使整车极具攻击性,与以往“中庸”等词汇毫不搭边。

 

阿特兹的“魂动”设计一经面市就成功俘获了一大批颜控们的心,舒展的盾形中网以及车身流畅的线条,再配上19英寸的“大脚”,阿特兹看起来像是一位灵动的舞者。

 

思铂睿的外观与老款车型有着脱胎换骨般的改变,夸张的前脸设计以及视觉效果较为扁平的车身,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再配合上双色轮圈,思铂睿的外观颇具动感。

 

西玛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双U型进气格栅配合设计感较强的大灯,前脸看起来活力十足。车身侧面美妙的曲线以及19寸轮圈,使西玛看起来像时刻准备华丽上场的拳击手。

 

四辆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各有千秋,风格迥异的外形下蕴含着不俗的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西玛以超过4903mm的车身长度位列四车之首,但对于一款定位运动的中级车来说,太大的车身尺寸反而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操控性能。另外,换新而来的凯美瑞一改以往的中庸设计,造型惊艳程度相比其他三款车有过之而无不及。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