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拒绝随大流? 选一款有格调的豪华车吧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大陆的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美式豪华设计,线条优美而又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内饰整体对称大气,用料上乘的同时做工也很精致,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

 

S90内饰浓郁的北欧风情让人赏心悦目,与它优雅的外观相得益彰。棕、黑配色比白色内饰更具野性,细腻的真皮与浑厚的实木饰板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

 

CT6的内饰设计水准与它的旗舰地位相符,整体看上去优雅脱俗。方向盘、中控区、挡杆等多处都使用了呼应车标的家族盾形设计,为内饰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的风格差异非常明显。其中S90的北欧风设计与另外两款车型的美式豪华设计完全不同,但毋庸置疑的是它们的内饰质感都很出色。

(三)配置对比

参加本次对比的三款车型均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轿车,所以基础配置非常丰富。它们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电动行李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220V电源、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定位互动服务、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远近光感应系统、车内氛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加热可折叠后视镜、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后排侧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强大功能。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大陆的配置更加丰富,尤其是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按摩等舒适性配置非常齐全。三款车型的配置差异请见以下表格。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林肯大陆

3.0T 四驱尊耀版

沃尔沃亚太S90

T5 智尊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 28T 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56.38万元

55.18万元

54.99万元

安全带气囊

-

-

疲劳驾驶提示

-

-

可变电磁悬挂

-

可变转向比

-

整体主动转向

-

电动吸合门

-

主动格栅

-

远程启动

-

感应行李厢

-

方向盘电动调节

-

方向盘记忆

-

方向盘加热

-

换挡拨片

-

HUD抬头显示

-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

老板键

-

肩部支撑调节

-

腿部支撑调节

-

副驾座椅记忆

-

后排座椅通风

-

座椅按摩

后排

前排

-

车载Wi-Fi

-

-

中控屏尺寸

8英寸

9英寸

10.2英寸

车载电视

-

-

主动降噪

-

扬声器喇叭数

13

19

10

前雾灯

-

弯道辅助照明

-

智能远光灯

-

-

大灯清洗

-

后排隐私玻璃

-

-

后排独立空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