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商务精英挑战赛 迈腾和君越花落谁家?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7-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迈腾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数量较多的直线线条,不过从设计风格上来讲仍然走的是简约路线,这也是为了契合该车型本身所具备的较为浓厚的商务气息。

 

中控台依旧采用别克家族惯用的环抱式设计,并适当地加入镀铬装饰以及木纹装饰进行点缀,使得车内商务气氛较为浓郁。分层式设计除了增加层次感以外还使车内呈现一定的档次感。

 

两辆车的内饰均营造出了较强的商务气息,与此同时,该级别用户更加青睐的内饰豪华感自然不会缺席。这其中迈腾更多的是通过平直的线条以及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用料,来提升内饰的商务感和档次感,从目前的销量中也能看出来这种设计有着颇高的认可度;而君越则更多的是通过内饰颜色的搭配以及舒缓的线条,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豪华感。

(三)配置差异对比

两车的基础配置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帘)、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以及后排出风口等。

而在配置差异方面,虽然此次对比的迈腾相比君越在售价上有着5000元的优势,但其在配置全面性上却有过之而无不及。相比君越,迈腾多出了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前泊车雷达、自动驻车、220V电源接口、腰部支撑调节、LED大灯和三区独立空调等非常实用的配置,而所对比的君越也有着换挡拨片、前排座椅通风和自动头灯等亮点配置。

功能配置差异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一汽-大众 迈腾 

330TSI DSG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20T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 23.49万元 23.98万元
侧气囊 前 ● / 后 ● 前 ● / 后-
膝部气囊 -
疲劳驾驶提示  -
自动驻车
换挡拨片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无钥匙进入系统 -
220V/230V电源 -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通风 - 前 ● / 后 -
车载wi-fi -
大灯光源 LED 氙气
前雾灯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随动转向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 外 - 内 ● / 外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三区 两区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