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紧凑型SUV之间的较量 柯珞克对比指南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两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他们的空间表现并没有令人失望。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体验者身高168cm,在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节好靠背后,头部有超过两拳的剩余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有两拳的剩余空间,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这一表现让人满意。

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柯珞克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但从海外版车型521L的行李厢容积来看,国产版车型只会更大。而我们从图片能够看到,其地板平整,两侧还设计有独立的储物格,实用性非常出色。

身高170cm体验者能在前排获得接近两拳头顶空间,有足够的条件让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坐姿。

身高170cm体验者能在后排获得两拳以上腿部空间,这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可见指南者虽然轴距不突出,但能够提供适用的后排空间。

在4驱+后独立悬挂的背景下,指南者依然能提供规整的行李厢形状,并可以借助呈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提高载物能力。

柯珞克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此外两个USB接口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实用性。

指南者的后排同样配有空调出风口,此外还提供了一个12V的电源接口。

展车搭载的是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

变速箱则是大伙所熟悉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有着迅捷的换挡速度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1kW(165Ps)/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500rpm。

传动系统上搭配了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一款为全新上市的柯珞克,一款为新增车型的指南者。在本次对比的过程中,两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空间动力方面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也为消费者在紧凑SUV领域提供了两种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