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疯狂追逐的二手车行业,做到怎样才算专业?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23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本疯狂追逐的二手车行业,做到怎样才算专业?)

近两年,二手车行业已经是最热门的投资领域了。上百亿的资本规模涌入这个市场,无数创业精英和互联网人士加入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也逐渐像欧美市场一样,将购买二手车变成一个习以为常的事情。

资本来得快去的也快,潮涨潮落,真正洞悉这个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才知道,二手车是一个需要深根细作、亲力亲为的行业,也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行业,包括一车一况的精准判断,库存定价的精细管理,售前把关品质链条,售后建立配套服务保障……每一个环节,都决定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受,也决定了你在这个行业的成败。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澳康达了--这家二手车商,已经在深圳做了18年,算是中国最早投身二手车行业的商家之一。他们提出了一个概念,就是自建物业经营二手车。

什么意思?就是为了让车能摆放在一个好的展厅,让消费者能在好的环境里体验购车,自己去盖一栋楼做这个事情。

这座殿堂级的名车mall,6层陈列展厅+3层整备中心+3层地下停车场,眼睛所见的全部都是中高端二手车,各种顶级名车超跑、热辣性能车、BBA豪华品牌…每一辆车都被精心打理,车况如看起来和新的没差别。让人感叹,二手车的服务已经超越了新车!

整整3万㎡售后保养中心,好几百人的团队,这个更厉害了!十几年的名车维修保养经验,劳斯莱斯、法拉利、路虎……顶级豪车,没有他们搞不定的。

硬件也是一流,用于汽车检修的品牌电脑一应俱全,让人无法不感叹这绝对是一家高大上的汽修中心。

他们的广告语是:"体验和劳斯莱斯同等规格的名车售后养护服务,还能享受到高性价比"。怎么理解?就是说你开了一台宝马5系过来维修保养,无论是接待服务还是技术团队,都是跟劳斯莱斯法拉利车主一样的待遇!当然哪,价格收费也是透明合理,比去一趟4S店,随随便便大几千就省下来了。

硬件、体验、环境通通没的说,这里还给客户提供一整套内超规格的售前售后服务,一口价、七天无理由退换、一年不限公里免费等服务中……完全刷新你的认知!能够对消费者提供这些服务,归根结底还是对他们自己的车源有信心。

一支经验丰富的评估师团队,负责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优质车源,严格杜绝事故车、泡水车;车辆收回来还要进行整备,每一台澳康达认证二手车的整备时间为7天,整备结束后,还要接受八大类360项检测认证。

逛展厅的时候,你能看到前挡玻璃处放着一份《车辆检测报告》,关于这台车的保险记录、保养记录、维修记录,一目了然。而且还将来到澳康达后所做的整备情况一一注明清楚。

二手车做到怎样才算专业?来这座二手名车MALL看一看,恍然大悟了。

说到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澳康达掌门人陈祥发,就是这样一个梦想家+实干家。他用这栋二手名车MALL告诉你,二手车做到专业是什么境界!

他说:二手车行业可以是严谨、细致,也可以粗暴、简单。澳康达一直会追求精益求精的出品,澳康达的成功就是有工匠精神。

他还说:"我是爱车的人,我的车都是宝贝。我认为宝贝应该在一个好的环境展示,一个属于汽车的建筑去展示我们的产品。"

最后感慨一下:追求无止境!将二手车当成热爱的事业去经营,境界就是不一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