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人的意志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20 18: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的意志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

谈及最能体现运动精神的比赛,铁人三项必定位列其一;提到最能诠释运动激情的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更是当仁不让。当最具运动精神的赛事和最富运动激情的超豪华品牌相遇,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精彩?

再携手,激情更盛

继2016年首次合作之后,玛莎拉蒂与世界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铁人三项赛事之一2017 IRONMAN 70.3再度携手。作为官方赞助商,玛莎拉蒂以独有的优雅与动感,为紧张激烈的赛事保驾护航。

随着品牌合作的进一步加深,赛事官方特意为玛莎拉蒂的开辟了专属赛道,“三叉戟”进取不息的品牌精神与勇于突破自我的运动意志完美交融。

在赛场外的铁人村玛莎拉蒂展台,参赛选手与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鉴赏Levante的魅力和品牌精品,还能通过实力挑战赛等有趣的体验互动,赢取玛莎拉蒂精美礼品。

历峥嵘,英雄折桂

11月12日,2017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暨亚洲俱乐部锦标赛正式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男子职业组澳大利亚选手Sam Betten成功折桂。

女子职业组冠军被来自爱尔兰的Eimear Mullan收入囊中。

玛莎拉蒂深度合作的参赛选手Imogen Simmonds,也凭借不凡的实力获得女子职业组亚军。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也亲自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求卓越,无畏进取

在厦门站的比赛中,玛莎拉蒂邀请车主,经销商以及玛莎拉蒂员工组成战队共同挑战铁人三项,传递进取精神,尽享运动乐趣。

良好的竞技风貌,让 “三叉戟”进取不息的品牌精神在比赛中得到完美弘扬。

突破自我,不断进取,

是铁人三项运动精神的宣言,

也是玛莎拉蒂100多年来一直秉持的信念。

速度、力量和技艺,

哪一个是你最渴望突破的极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