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北京BJ80让利达2000元 降价竞争普拉多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20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BJ80让利达2000元 降价竞争普拉多)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汽车BJ80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车优惠2000元。具体如下:

B-北京-北京汽车BJ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北京汽车BJ80 2.8TDi手动豪华三门版2017款 28.3 28.10 0.2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80 2.8TDi手动豪华五门版2017款 28.8 28.60 0.2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80 2.3T自动建军90周年纪念版2017款 31.8 31.60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汽BJ80车型介绍

BJ80整车以直线和棱角勾勒,线条分明,造型酷似奔驰G级。前脸的进气中网格栅与BJ40L相似,采用了5孔设计,并配以高亮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具备清洗功能,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轮眉和前保险杠的搭配使造型更加饱满,力量感十足。

BJ80的中控台为T字造型,内饰风格也是以平直硬朗为主,配以真皮装饰和仿木质纹饰,突显整车内部的豪华感。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并以真皮包裹,手握感极佳。仪表盘采用不规则形状的双炮筒式设计,动感十足;中间的液晶屏幕能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如油耗显示、胎压监测、坡度仪、涡轮压力、相对高度、大气压等。

BJ8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萨博技术支持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kw即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J8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挂。在四驱系统方面,BJ80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其中分时四驱的分动箱由博格华纳提供,带有低速四驱挡位,可根据道路情况进行低速四驱或高速四驱的切换,此挡位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前后为开放式差速器,四轮依靠ESC车身稳定系统提供电子限滑。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BJ80现车销售,购车优惠达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