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搞定国人挑剔需求 柯迪亚克还是自由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搞定国人挑剔需求 柯迪亚克还是自由光)

[XCAR 导购 原创]

这个世界上最挑剔、最难搞的消费者,那估计就是中国的消费者了。他们总希望自己能买到一辆SUV,既满足大空间、又拥有丰富贴心的配置,在价格上还不能太高。被以上近乎苛刻的购车诉求倒逼下,广大汽车厂家们纷纷拿出绝招。其中的佼佼者就要属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和JEEP的自由光了,他们既兼有中型SUV的大尺寸、还拥有丰富体贴的科技配置,关键在价格上还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荷包预算。那么这样的两位中型SUV,谁又更胜一筹,更能搞定我们挑剔的消费者那?让我们往下看。

本次的对比中,我们选择的是柯迪亚克 2018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下简称柯迪亚克)和自由光 2017款 2.4L 领先版智能包(下简称自由光)。他们不但在价格上相近,在自身定位上也相仿。

车型售价对比
柯迪亚克 2018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自由光 2017款 2.4L 领先版智能包 差价
22.53万元 23.58万元 1.05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车辆外观/车身尺寸对比

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Vision S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的线条使用,铿锵有力,充满着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比的2018款车型还配有LED灯源的大灯灯组。

 

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新一代SUV的旗舰车型,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斯柯达家族式设计。整车线条极为凌厉且具有设计感,车身侧面由上向下俯冲的象征线、宽阔的轮拱,加之C字形尾灯,使得柯迪亚克的车身造型大气凌厉。

自由光的外观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不同之处仅在配色上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保留了经典的JEEP七孔进气格栅以及饱受争议的“眯眯眼”式分体大灯。

 

自由光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不同之处仅在配色上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其经典的JEEP七孔进气格栅以及饱受争议的“咪咪眼”式分体大灯均得以保留,JEEP风格浓烈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柯迪亚克 自由光
长度(mm) 4698 4649
宽度(mm) 1883 1859
高度(mm) 1676 1686
轴距(mm) 2791 270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在长度、高度和轴距上全面领先于自由光,而自由光仅在高度上高于柯迪亚克。虽然两款车型均为中型SUV,但是在车身尺寸上明显柯迪亚克更“名副其实”一点。

小结:在外观上柯迪亚克和自由光都非常的硬朗大气,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凭借着长度、宽度和轴距全方位的领先,更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尺寸的诉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