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动i——动力计划及全新聆风新车发布会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17 13: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风日产启动i——动力计划及全新聆风新车发布会)

11月17日,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发布i——动力计划。车展现场,代表日产汽车未来设计的日产Vmotion2.0概念车与作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集大成者的全新日产聆风盛大亮相。


东风日产打造了行业首个大型场景式AR互动——日产智能城市,围绕全新日产聆风,提供未来智能出行方式的实景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感受日产智行科技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为消费者带来准新车标准的第三类购车选择。与此同时还正式发布了i——动力计划和全新日产聆风的介绍。

“东风日产·及新车”将打造与新车一直的售后保修标准,做出贴近新车产品质量保证,提供比肩新车的销售服务,带来与新 车车主同等的尊贵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准新车标准的第三类购车选择。

“东风日产·及新车”以“Same As New”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国内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引入“活水”,促进全国二手车市场 整体良性发展,集纳更多优质车源,为更多消费者开拓全新购车选择,引领品牌二手车市场不如全新时代。


东风日产i——动力计划致力于燃油动力与电动动力的效率最大化,使车辆更环保、更高效,并赋予了消费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是打造“零排放”社会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表现在“减低燃油消耗,提升能效”、“研发混动技术,降低排放”、“导入EV技术,实现零排放”几个方面,可见东风日产下足了工夫。


下面咱们看看搭载EV技术的日产聆风究竟有何亮点,使其在展会上成为耀眼新星。

全新电动动力总成


旨在让嘉诚这可以享有更长、更安心的驾乘体验,全新日产聆风在续航里层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通过车上搭载体积更小 、容量更大的锂电池组,其续航历程可以达到400公里。此外,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能效更高、转矩更大、动力输出更强劲的电 动动力总成系统,极大地改善了车辆的加速性能,让消费者能够尽情享受驾驶所带来大的乐趣。

全新智能驾驶技术


搭载ProPILOT、ProPILOT Park等技术的全新日产聆风,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而应用极具更新型的e-Pedal,更是颠覆了 传统的驾驶方式。驾驶员只需增加或减少踩踏油门踏板的力度,即可轻松完成车辆的启动、加速、减速和制动灯操作,在一定 程度上缓解了驾驶疲劳,使驾驶更具乐趣。

全新智能互联系统


全新日产聆风通过便于用户操作的Nissan Connect功能,将驾驶员、汽车和社区相互连接,从而实现电动汽车与家庭、建筑物 和电网之间的动力共享。此外,全新日常聆风汽车配套的只能手机应用界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车主可实现检测车辆充电状态, 设置充电进度,在驶入充电站之前做好车辆预热或冷却准备。

向智能化进化 激情营销助力百万销量再升级

继2016年终端销售突破113弯梁,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后,今年截至11月15日,东风日产以终端销售90.6万辆、批发92.2万辆的优 异成绩再传新高,全年目标达成指日可待。

卓越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东风日产在营销方面的全面发力,在YOUNG NISSAN 3.0的大背景下,2017年,东风日产提出108万辆的 目标。在此目标下,东风日产根深固本,智敬未来,用不断提升的品牌力、不断拓宽的产品线、不断优化的客户服务,为销量 达成和品牌的飞跃奠基。


2017年,东风日产以“青年”“智能”作为关键词,通过实践传播化、体验数字化,大力开展内容营销次奥和场景化营销,围 绕体育、音乐、文化等多领域展开跨界合作,以穿心活动形式,实现品牌、产品、消费者三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让消费者充分 体验达到品牌的产品的独特魅力。

YOUNG NISSAN 品牌年轻化战略实施以来,东风日产历经从年龄到心态,从技术到价值,从触点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东风日产积极导入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汽车体验。未来更富激情与创造力的东风日产,将继续创造更加精彩、更加美好、更加智能人·车·生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