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购金刚让利高达6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3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16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购金刚让利高达6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310)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吉利金刚现车充足,购车优惠达6000元。具体如下:

J-吉利-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刚 1.5L手动超值型2017款 4.39 3.7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吉利金刚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利全新金刚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1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49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中保、信达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信用卡(招行、建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金刚质保周期为2年6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31元左右,大保养349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金刚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金刚车型介绍

吉利金刚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外观一改之前圆润风格,线条偏向于硬朗,鹰眼式的头灯与通体格格栅设计相呼应,前脸 比较有视觉冲击感,尾部造型比较敦实,整体比较中庸耐看。车身颜色有晶钻灰、珍珠黑、丝缎银、星空蓝、雪山白、中国红共6种颜色供选择。

金刚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使车内环境显示典雅、成熟气质。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令驾驶舱内增添明快的风格。仪表台以及中控显示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动力方面,金刚采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1.5L D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4200rpm。

编辑点评:目前金刚现车销售,购车优惠达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