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购奥迪A8享22.28万优惠 降价竞争捷豹XJ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16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购奥迪A8享22.28万优惠 降价竞争捷豹XJ)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017款奥迪A8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钜惠22.2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8 A8L45 TFSI quattro舒适型2017款 92.68 72.49 20.19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A8L45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7款 102.2 79.92 22.2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A8L50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7款 118.8 101.18 17.62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A8L50 TFSI quattro尊贵型2017款 138.2 117.67 20.53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A8L60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7款 184.8 166.52 18.2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A8L6.3 FSI W12 quattro旗舰型2017款 256.8 254.43 2.37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8L车型介绍

从整体来看,奥迪新款A8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深入人心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了很好地传承。而在这些变化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矩阵式LED大灯的配备。这款大灯不仅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内部灯组更是使用了25个发光二极管,在保证出色的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根据需要单独开启、变暗或关闭。除此之外,转向灯还增加了Dynamic display Signal动态转向技术,可由内到外逐步点亮。

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A8内饰样式并无什么大变化,继续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搭配银色的面板,凸显豪华的同时又体现了奥迪所推崇的科技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木板款式、材质,搭配不同颜色的真皮,营造出个性化的内饰氛围。

在动力方面,新A8分别搭载了2.5L FSI、3.0L机械增压、4.0L双涡轮增压与6.3L FSI等四款发动机。其中,3.0机械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8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22.2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