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媒体答谢试驾游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09 1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媒体答谢试驾游)

2017年11月2日至3日,英国豪华SUV品牌路虎携手成都惠通陆华、成都运通博捷、成都合力创、成都中升仕豪,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媒体答谢试驾游”活动。参与者在风景优美的“米亚罗风景区”深度体验了全新一代发现及路虎全系车型的卓越实力,并充分感受了路虎品牌探索与发现精神的极致魅力。

驾驭全新发现 探索未知美好

作为这次试驾活动的功臣之一,全新一代发现凭借非凡的全地形能力,以及便捷实用的多功能特质赢得了试驾者的赞誉。这款大型豪华七座SUV实现了高度轻量化,全铝结构占了车身比例的85%,令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显著提升。其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N·m的最大扭矩,加之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之配合,令车辆不论行驶于公路还是郊野,都能以澎湃之势无谓前行。此外,包括带智能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以及智能型双速分动箱、可以自动切换5种驾驶模式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调节车身高度的电子空气悬挂、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等一系列科技,更保障了其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令驾驶者得以自由驰聘于米亚罗风景区的各色地形环境中,探索更多未知的美好。

全新一代发现的多功能特质同样在试驾旅途中得到了好评。得益于真正成人规格的七人座席,该车第二排腿部空间高达945mm,第三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851mm,可保障身高190公分的乘客享受舒适坐乘。而指挥官式的驾驶座位、阶梯式的车顶和剧院式三排座椅的规划,则为每一排乘员提供出舒适的头部空间以及非常出色的视野。此外,其配备的智能互联座椅折叠功能,更可让用户通过行李箱内的控制开关、中控屏幕、以及智能手机来灵活折叠后两排座椅。当全部折叠后,车辆可以拥有最多2500升的载物空间,充分满足各种使用需求,为出行增添了更多便捷。

携手家族全系 解锁无限征程

此次活动,发现家族的另一位成员神行也闪亮登场。这款为无数家庭开启美妙探享之旅的全能SUV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同级鲜有的多功能5+2座椅成为顾家、爱家人士的不二之选;此外,揽胜家族的四位成员也悉数登场,星脉作为全新力作,以极简设计理念将SUV型艺术品的诱人风姿完美展现,为当今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时尚与活力;路虎揽胜则将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赋予那些追求顶级乘坐质感的高端消费者;完美平衡豪华享受与卓越运动性的揽胜运动版,成为豪华运动型SUV当之无愧的标杆;而以潮酷之姿示人的极光,亦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最佳搭档。

这次试驾游活动不仅让人们增进了对全新一代发现及路虎全系车型的了解,更充分展现了路虎品牌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未来,路虎品牌将继续携手成都地区经销商伙伴,深耕区域市场,为成都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体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