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福特新蒙迪欧对比新君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PK

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的内饰氛围延续了老款经典的时尚科技风格。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彰显出了新蒙迪欧具有档次感的一面。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现款新蒙迪欧已经全系标配了旋钮式换挡,逼格满满。

 

新蒙迪欧的内饰氛围延续了老款经典的时尚科技风格。整体的做工以及用料,彰显出了新蒙迪欧具有档次感的一面。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握感优秀,并且还装有了换挡拨片。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现款新蒙迪欧已经全系标配了旋钮式换挡,逼格满满。

新君威

新君威的中控内饰布局,采用了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位置向主驾驶位置侧倾,使驾驶者能够更方便的操控这款车。

 

新君威的中控布局采用了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位置向主驾驶位置侧倾,使驾驶者能够更方便的操控这款车。而唯一的遗憾是,其换挡机构并没有同其大哥新君越一样采用电子挡位。

配置差异对比表

配置差异对比表
基本参数 新蒙迪欧2017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 别克君威2017款 20T 精英型
膝部气囊 -
方向盘换挡 -
腰部支撑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中控大屏 -
自适应远近光 -
车窗一键升降 全车 主驾驶位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感应雨刷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扬声器数量 8-9个喇叭 6-7个喇叭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图的配置差异对比表来看,新君威虽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但是其入门款的配置却落后于新蒙迪欧。在安全配置上,两车都极具良心的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但是新蒙迪欧则比新君威再多了膝部气囊;而在舒适配置上,新蒙迪欧则比新君威厚道的多,其所拥有的腰部支撑调节、自适应远近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功能都是新君威所不具备的;而新君威则比新蒙迪欧在配置上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和仅具有车辆内部功能调节的中控大屏。从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以及实用角度来说,新蒙迪欧完胜了新君威。

小结:通过对比两车的内饰以及配置差异对比表可以发现,新蒙迪欧的内饰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和“逼格”,而新君威的内饰则较为简洁、大气。在配置方面,两车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新蒙迪欧的配置无疑更为丰富以及实用,而入门款新君威的配置与其高配车型相差较大,从实用角度来说新蒙迪欧无疑更具性价比一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