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起亚K4购车优惠高达2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08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起亚K4购车优惠高达2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4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4 1.8L自动DLX Special2017款 15.98 13.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4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悦达起亚K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4整车质保周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全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K4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K4是一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与现代明图采用同一平台研发而出,定位介于紧凑型车K3和中型车K5之间。在设计方面,K4的前脸告别了以往的凌厉,转而趋向于稳重大气。侧面的视觉效果则显得更加饱满,短尾理念的融入,也让这款原本主张沉稳的轿车流露出些许活力。

  

内饰方面,K4使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明显更偏向于居家型。不过,三辐式方向盘还是让内饰流露出了些许动感,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加集中紧凑。K4所配备的仪表被起亚称为超级仪表,中央小屏可显示大量车辆数据,大部分功能的选择都要通过这里来进行操作。

东风悦达起亚K4分别搭载了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GDI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悦达起亚K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