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启辰R50优惠高达1.6万 降价竞争POLO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02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启辰R50优惠高达1.6万 降价竞争POLO)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启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启辰R50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还算丰富,时下购车优惠达1.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启辰-启辰R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 1.6L 手动时尚版2015款 6.98 5.38 1.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 手动豪华版2015款 7.68 6.08 1.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 自动时尚版2015款 7.88 6.28 1.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 手动北斗导航版2015款 7.98 6.38 1.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8.58 6.98 1.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2015款 8.88 7.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启辰R50X车型介绍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

启辰R50X的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启辰R50X沿用现款R5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HR16DE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1.6L排量对这款车来说已经足够,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部分则依然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而从工信部油耗信息来看,R50X手动挡的综合油耗为6L,自动挡的平均油耗为7.2L。得益于3.727的1挡传动比和非常迅速的油门响应,启辰D50在起步与加速初段都能有不错的畅快感。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R50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