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为逃停车费拖收费员跑百米 日常停车应遵循哪些原则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8-23 0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逃停车费拖收费员跑百米 日常停车应遵循哪些原则)

8月19日晚,一女子为了逃避70元停车费,开银色小轿车将一个停车收费员拖行了好几百米,直到撞上一辆出租车才停下来。

事后,收费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轿车的的女司机也被带走调查。

停在车场就老老实实给人家钱。

那么我们在停车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和禁忌呢?

停车禁忌1.高速应急车道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只供应急车辆通行。通常除了车辆出现故障外,任何车辆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应急车道上停放。

停车禁忌2.商店门口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句话:“门前禁止停车,违者后果自负”。确实是这样,别人租个门脸房在这里做生意,你一辆车就把人家大门堵了,这换了谁也得生气。另外,门前停车还有“挡财”的说法,很多生意人比较忌讳。

停车禁忌3.鸠占鹊巢

不占用他人的私人车位,这不但是道德的要求,也是安全的要求。占了别人的车位,人家一生气,挂漆、放气、砸玻璃等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停车禁忌4.坡上停车

坡上停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溜车,如果发生溜车后果就不堪设想。几年前,我们镇有一个人就因为把车停在坡上,在去车前查看的时候汽车动了,然后整个汽车从他身上压过,最终导致残疾。所以,外出停车尽可能不要停车坡上。

停车禁忌5.一车占多车位

本网以前做过一项不文明驾驶行为的调查,其中“一车占多车位”就是属于十大不文明驾驶行为的前几名。可见,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是多招人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