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长安面包车追尾豪车赔50万? 这些提防追尾技巧必知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8-15 12: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安面包车追尾豪车赔50万? 这些提防追尾技巧必知)

日前,一辆长安面包车追尾了一辆白色劳斯莱斯,而这辆白色的劳斯莱斯还是一辆新车,目前还只挂了临时牌照,除了特殊情况,交通追尾一般都是后车全责,显然这辆长安面包车要面临高额赔偿。据悉,这辆劳斯莱斯是幻影车型,这款车型官方新车售价为800万起,而如果加上各种选配和独家定制,在国内落地下来也要上千万,加上这样的豪华轿车除了现车之外,订车周期也非常久,这么一辆刚买的新车就遇到这样的事情,显然这位劳斯莱斯车主又要再等很久了。

汽车行驶,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一系列事故,而发生事故最为频繁的应当要数追尾了,尤其是天气状况不好的时候,经常会发生大批量的车辆追尾事故,危险程度可见一斑,那么如何才能在行车的时候避免或者减少此类事故的发生呢?

保持车距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用在开车上面最为准确了,足够长的车距能够在车辆发生紧急状况的时候留出充足的反应以及制动的距离,这样一来很多追尾的情况就能避免,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保留安全的行车距离。

勤于观察

勤于观察这方面意思就是不但要看清自己行驶的路线,规避自己行驶中可能出现的障碍物,同时也要观察后方车辆的行驶状态。

制动要果断

如果前车发生事故,或者前方有什么突发状况,在影响到自己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制动一定要果断,因为安全距离就预留了那么点,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段距离,制动的时候要果断的踩下去,避免汽车发生追尾。最为正确的方式就是快速的踩几下刹车用以提醒后方车辆,然后快速的踩到底,当然了,如果后方是大车的话,就要在制动的同时多观察后方,随时打方向规避。

汽车行驶时不要跟随

出租车一般行驶的速度都很快,而不载客的出租车不但行驶快,有时为了载客还会有急刹急停的情况,很容易就会引发追尾或者剐蹭事故。

大型车包括客车以及货车,这类车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体积大,后方盲区多,而且不太守规矩,很多大货车或者公共汽车拐弯的时候根本不打转向灯,很容易就会造成事故,而由于我们驾驶的汽车体积小,很容易就会吃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