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8月1日起千万小心这种线 不留神压上扣3分罚100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7-31 12: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月1日起千万小心这种线 不留神压上扣3分罚100)

城市里的汽车越来越多了,红绿灯、摄像头越装越多,道路标线更是种类繁多、越来越复杂。

8月1日起,又有一种新的交通标线被发明出来了,这种标线叫做“三分钟临时停车点”。

我们接送人,临时上下车的时候,本身禁止停车的道路,如果有这个线就可以在线内的区域临时停靠,不用特意去找停车位了。但是,“三分钟临时停车点”停车时间只有3分钟!超过3分钟,旁边安装的违停摄像头就会自动抓拍。你就成了违章停车了。所以说,三分钟临时停靠,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新标线——“锯齿线”,这种锯齿线的含义是引导机动车准备进入临时停靠点。据交警介绍,机动车只能沿着锯齿线外侧的虚线的位置进出车辆,不能辗轧实线,否则会按照“车辆为违法禁令标志停放”行为进行处罚,扣3分罚款100元。

这是交警部门发明出来的“新标线”,交警部门没进行过普法宣传,不关注新闻的话,大多数司机还根本不知道。“三分钟临时停车点”,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前面的锯齿线,更是连碰都不要碰,躲得远远的。各位奥迪,宝马,路虎,大大豪华车主,宝骏,吉利平民汽车车主,大家都记住了吗?千万不要到时候被扣分了还一头雾水,连原因都不知道,平时多关注一些相关知识,遵守相关交通规则,为自己的生命财产及他人的安全负责,中国好司机就是你!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