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国产小型MPV耀出彩!经济实用才是关键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1-01 09:2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

厂商指导价:5.59-9.99万元

2018款菱智近日也正式上市,菱智其实是更偏向于商务乘坐的一款车型,而且其分类特别多,新车共包含菱智M5、菱智M3、菱智V3L三大系列共计16款车型,有豪华型、舒适性、物流版等等。商务风格和犀利厚重的外观感受是它独特的竞争力;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各个车型的差异还是蛮大的。

外观方面相较于编辑推荐的其他MPV车型,这款车型更偏向于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这个大块头更多地在展示它的力量感,给人以强壮耐造的感觉。高耸的厢式车身、粗壮的直线条设计、密布的横向进气格栅设计都在诉说着它不同的定位。

呼应于强悍的外观,它的内饰非常简约,M5车型拉丝磨砂质感的红色装饰件非常吸引眼球;M3和V3的中控设计更加粗犷,线条圆润,按钮排布非常紧密,不过整体的布置略显杂乱,大大小小的按钮排布太过于紧密。

鉴于菱智车型本身的定位,因而整体配置比较寒酸,开这款车的司机师傅一定要是个老司机才好,因为车身没有太多的电子辅助设备,因而对于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要求比较高。安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气囊和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操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提供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全系大灯均为卤素大灯。

动力方面不同车型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38Nm/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000rpm。全系匹配5挡或者6挡手动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除了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