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长安CX70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风光58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01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安CX70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风光580)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乘用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款长安CX70车型现车在售,近期购车优惠8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欧尚-长安CX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X70 1.5T手动豪擎版2017款 8.99 8.19 0.8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X70 1.5T自动豪擎版2017款 9.99 9.19 0.8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X70 1.5T自动尊擎版2017款 10.99 10.1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X70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方正刚硬的整体造型。而且与之前发布的自然吸气手动挡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太大的变化。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的优化与调整上,如车尾的“CHANGAN”标识变为立体勾边,下方的保险杠装饰条也有镀铬亮面与哑光材质共同组成,感觉更为细腻。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黑色钢琴烤漆、银色镀铬装饰件和谐相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尤其是触控的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与上方屏幕联通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的中控台看着相当大气。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停、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等。此外,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将搭载有地图导航以及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的中控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长安CX70T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8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