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小保养591元 标致3008全系车型保养详解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林锡希 2015-07-21 00:1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保养591元 标致3008全系车型保养详解)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东风标致“E动战略”启动之后,标致3008是首款将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进国内的车型,如今包括1.2THP、1.8THP两款发动机也相继进入国内。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大趋势,关于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向有保养贵一说,那么事实是否如此?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标致3008保养如何。

三个问题快速了解标致3008售后保养信息

问题一:标致3008保养贵么?小保养需花费多少?

答:目前标致3008全系车型搭载了1.6THP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THP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根据我们从4S店采集的数据,它的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以及常规检查)费用约为591元,与标致508的费用一样,这是因为二者的发动机采用相同的配件。10万公里总的保养费用约为12811元,费用仅仅包括常规的保养项目,不包括清洗油路等额外保养。

2.0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的单次小保养费用均为652元。至于10万公里总保养费用方面,2.0L自动车型约为13360元,2.0L手动车型约为13110元,两者区别在于采用不同的变速箱油,而变速箱油的价格和更换量不同。

问题二:标致3008的保养周期多长?平时不常开的话也需要频繁保养吗?

答:官方规定,标致3008需要在新车行驶到7500km或6个月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以及进行常规检查,首次保养免费。在后续的用车过程中,需要每7500km或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小保养(A类保养),每30000km/两年进行一次大保养(B类保养),以上保养周期均以先到者为准。这也意味着如果你的车不常开的话,一年最多也仅需保养两次。

问题三:标致3008的质保期为多长?提供哪些质量保障?

答:官方规定标致3008的质保期为3年/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在质保期内出现的任何非人为因素引起的零部件故障或损坏,均由东方标致官方进行维修和更换(易损件除外);需要注意的是,更换的零配件并不能延长质保期,更换后的零配件质保期也随整车质保期的结束而结束。

对于部分易损件的质保期,东方标致官方也进行了相应的规定,例如雨刮片、灯泡等易损件的质保期则仅为2个月或1000公里,与整车的质保期不一样。此外对于车辆因质量问题进行维修的,单次维修时间超过5天的官方规定相应的东方标致授权4S店应该为车主提供备用车或补贴相应的交通费用。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相关的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