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混动也有大智慧 主编体验雷克萨斯RX 450h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喆 2017-05-31 00:1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雷克萨斯RX 450h后排体验

后排座椅具备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在加上RX 450h充裕的后排空间,可以让坐在后排的乘客得到更多的空间组合享受,长途旅程也不用担心坐姿单调而疲劳。

除了乘坐舒适,雷克萨斯还在RX 450h的后排塞进了一套大屏幕娱乐系统。

RX 450h在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营造足够私密的空间。如果觉得隐私玻璃还不够隐私的话,那么还有手动遮阳帘可以使用,两层遮挡即可防窥视,也可防暴晒。

总结

安静&强劲、环保&驾趣、高效&动力,这三组复合产品力元素,是我们能够在雷克萨斯RX 450h身上感受出来的——“智·混动”则是对RX 450h整体最简练和最恰当的概括。同级最佳的外观颜值能让RX 450h在路面上赚取更多的回头率,在停车场里面也能轻松成为焦点;大排量+低油耗的组合,虽然看上去有点违和,但实际上RX 450h确实是一辆既能跑又吃得少的豪车;“智慧”的表现在RX 450h身上随处可见,就像一位贴心的伙伴,在你用车的过程中恰到好处地为你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不必忍受用车的烦恼;豪华是RX 450h的基因,品质无忧、驾驶无忧、价格无忧、使用无忧,这些都是一辆豪华SUV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

除了上述的优点之外,RX 450h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较高的离地距离让下车有些不便、女士拉起遮阳帘略感吃力、前排储物空间还是不够丰富、电动尾门的感应灵敏度还不够高等等。

所谓瑕不掩瑜,结合这些优点和不足,整体看来,RX 450h依然是一辆值得拥有和信赖的豪华SUV。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新智精英们,你们的“智慧座驾”就在这里。(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李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